探析念动练习法在太极拳教学中的运用

通过对石家庄铁道学院2004级学生对太极拳基本动作掌握和完整技术动作完成情况的分析,表明在太极拳教学中采用念动练习法有助于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增强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有助于学生对基本动作的理解,加深动作的记忆,缩短学习时间,从而有助于提高教学效果。...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教育与职业 2006 (29), p.161-162
1. Verfasser: 刘惠芳 齐文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通过对石家庄铁道学院2004级学生对太极拳基本动作掌握和完整技术动作完成情况的分析,表明在太极拳教学中采用念动练习法有助于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增强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有助于学生对基本动作的理解,加深动作的记忆,缩短学习时间,从而有助于提高教学效果。
ISSN:1004-3985
DOI:10.3969/j.issn.1004-3985.2006.29.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