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双师型高职教师的内涵及培养

文章对国内外双师型教师的基本特征和内涵界定进行了分析研究,并在正视我国双师型高职教师现状的基础上,提出了培养高职院校双师型教师的具体方案,以期对高职教师培养提供借鉴。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教育与职业 2005 (17), p.73-74
1. Verfasser: 杨振升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文章对国内外双师型教师的基本特征和内涵界定进行了分析研究,并在正视我国双师型高职教师现状的基础上,提出了培养高职院校双师型教师的具体方案,以期对高职教师培养提供借鉴。
ISSN:1004-3985
DOI:10.3969/j.issn.1004-3985.2005.17.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