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数的历史及其德育价值 ——兼论对数教学设计

对数历史最重要的教育价值就在于数学学科德育.从人物、思想、知识等方面入手,着眼于理性精神、活动本质、学习情感、个人品质等数学德育元素,挖掘对数历史素材,设计对数概念教学,架设沟通历史与现实、数学与人文的桥梁,最终达成立德树人的目标....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教育研究与评论(中学教育教学版) 2021 (3), p.67-72
1. Verfasser: 汪晓勤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对数历史最重要的教育价值就在于数学学科德育.从人物、思想、知识等方面入手,着眼于理性精神、活动本质、学习情感、个人品质等数学德育元素,挖掘对数历史素材,设计对数概念教学,架设沟通历史与现实、数学与人文的桥梁,最终达成立德树人的目标.
ISSN:1674-4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