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恐惧症”心理辅导案例及解析
“上学恐惧症”是儿童期情绪障碍的一种特殊类型.应对“上学恐惧症”,要从教师与家长两个层面着手.教师要弄清“病因”,理解接纳;制订计划,敦促执行;专业辅导,耐心鼓励.家长要实现心态和方法上的转变,要配合孩子的行为及教师的辅导....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教育研究与评论:课堂观察 2019-12 (6), p.88-90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上学恐惧症”是儿童期情绪障碍的一种特殊类型.应对“上学恐惧症”,要从教师与家长两个层面着手.教师要弄清“病因”,理解接纳;制订计划,敦促执行;专业辅导,耐心鼓励.家长要实现心态和方法上的转变,要配合孩子的行为及教师的辅导. |
---|---|
ISSN: | 1674-46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