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失败中创造:我的“学共九式”——略论语文教学的深度修炼
“学共九式”,从学材、课堂、师生三个方面,讲述文本解读之法、课堂教学之法和氛围营造之法,具体为:去蔽式、去伪式、去噪式、抛锚式、收放式、点睛式、观人式、听人式、破题式.“学共九式”在神不在形,在内不在外,在道亦在术....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教育研究与评论 2020 (3), p.82-88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学共九式”,从学材、课堂、师生三个方面,讲述文本解读之法、课堂教学之法和氛围营造之法,具体为:去蔽式、去伪式、去噪式、抛锚式、收放式、点睛式、观人式、听人式、破题式.“学共九式”在神不在形,在内不在外,在道亦在术. |
---|---|
ISSN: | 1674-46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