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變遷對學校教育舆教師教學之影響——臺灣情境之探討

G40-052.2; 本文試圖描述臺灣社會變遷某些面向-人口結構(少子女化趨势及新移民子女增多)、家庭結構、科技發展舆全球化驅力之後,分析其對學校教育之影響,特别聚焦對教師及教學之層面.最後則思考宜用怎様的理論框架檢視教育舆社會之關係....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教育文化论坛 2013, Vol.5 (3), p.11-34
1. Verfasser: 沈珊珊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40-052.2; 本文試圖描述臺灣社會變遷某些面向-人口結構(少子女化趨势及新移民子女增多)、家庭結構、科技發展舆全球化驅力之後,分析其對學校教育之影響,特别聚焦對教師及教學之層面.最後則思考宜用怎様的理論框架檢視教育舆社會之關係.
ISSN:1674-7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