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论小学语文教学中的课堂导入艺术
如果课堂导入的部分设计科学合理,就能够最大限度地激发学生的兴趣,调动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因此,导入环节是构建高效课堂的重要保障.文章以苏教版小学语文为例,结合教学实践案例,从开门见山释题法、温故知新迁移法、创设情境导入法、激趣对话互动法等四个方面探讨了行之有效的导入策略....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教育界 2019 (21), p.99-100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如果课堂导入的部分设计科学合理,就能够最大限度地激发学生的兴趣,调动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因此,导入环节是构建高效课堂的重要保障.文章以苏教版小学语文为例,结合教学实践案例,从开门见山释题法、温故知新迁移法、创设情境导入法、激趣对话互动法等四个方面探讨了行之有效的导入策略. |
---|---|
ISSN: | 1674-9510 |
DOI: | 10.3969/j.issn.1674-9510.2019.21.0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