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语文中高学段教学预习环节的思考与尝试

传统教学下的学生预习只是一种表面的走过程的形式,学生缺乏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力.在新的形势下,为了适应新课程改革的需要,本文依据裴娣娜教授的"发展性教学论"和皮亚杰的"建构主义的学习理论",在剖析传统预习的基础上,总结了提高预习效果的方法,以供广大教师参考....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教育界 2019 (16), p.98-99
1. Verfasser: 施祥斌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传统教学下的学生预习只是一种表面的走过程的形式,学生缺乏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力.在新的形势下,为了适应新课程改革的需要,本文依据裴娣娜教授的"发展性教学论"和皮亚杰的"建构主义的学习理论",在剖析传统预习的基础上,总结了提高预习效果的方法,以供广大教师参考.
ISSN:1674-9510
DOI:10.3969/j.issn.1674-9510.2019.1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