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自然拼读助力语音教学——phonics融入译林版小学英语sound time的教学实践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小学三、四年级是学生学习phonics的最佳年龄,学生的口语、感官、表达能力正趋于成熟,对声音的分辨技巧掌握度较佳,可以轻易理解phonics的用法.此时,牵手自然拼读,正好助力sound time的学习,产生事半功倍的效果....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教育界 2017 (17), p.25-26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小学三、四年级是学生学习phonics的最佳年龄,学生的口语、感官、表达能力正趋于成熟,对声音的分辨技巧掌握度较佳,可以轻易理解phonics的用法.此时,牵手自然拼读,正好助力sound time的学习,产生事半功倍的效果. |
---|---|
ISSN: | 1674-95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