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自然拼读助力语音教学——phonics融入译林版小学英语sound time的教学实践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小学三、四年级是学生学习phonics的最佳年龄,学生的口语、感官、表达能力正趋于成熟,对声音的分辨技巧掌握度较佳,可以轻易理解phonics的用法.此时,牵手自然拼读,正好助力sound time的学习,产生事半功倍的效果....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教育界 2017 (17), p.25-26
1. Verfasser: 钱水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小学三、四年级是学生学习phonics的最佳年龄,学生的口语、感官、表达能力正趋于成熟,对声音的分辨技巧掌握度较佳,可以轻易理解phonics的用法.此时,牵手自然拼读,正好助力sound time的学习,产生事半功倍的效果.
ISSN:1674-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