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数学教学充满生活的阳光 ——以四上教材《可能性》为例

在数学教学中,教师应联系生活讲数学,使学生从周围熟悉的事物中学习数学和理解数学,切实体会到数学就在身边,用数学可以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感受到数学的魅力,从而对数学产生兴趣,增强对数学的应用意识.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教育界 2017 (5), p.59-63
1. Verfasser: 葛晨晨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数学教学中,教师应联系生活讲数学,使学生从周围熟悉的事物中学习数学和理解数学,切实体会到数学就在身边,用数学可以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感受到数学的魅力,从而对数学产生兴趣,增强对数学的应用意识.
ISSN:1674-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