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小学低年级多媒体识字教学
小学低年级语文教学中,识字教学非常重要,却十分枯燥.为此,教师可以充分利用多媒体创设情境,加法学生的识字兴趣;借助多媒体自主识字,渗透方法;依托多媒体,在游戏中巩固所学生字;强课外阅读,进行知识整合这四点,从而高效地完成识字教学任务....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教育界 2016 (17), p.32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小学低年级语文教学中,识字教学非常重要,却十分枯燥.为此,教师可以充分利用多媒体创设情境,加法学生的识字兴趣;借助多媒体自主识字,渗透方法;依托多媒体,在游戏中巩固所学生字;强课外阅读,进行知识整合这四点,从而高效地完成识字教学任务. |
---|---|
ISSN: | 1674-95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