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高中美术鉴赏教学中学生审美能力的培养

在高中美术教学中,教师要通过创设情境教学、因材施教、自主探究、多元融合的方式方法让学生获得审美体验,在和谐、开放的氛围中学习、探究,促进感知,促进审美,从而陶冶情操、升华情感、提高素养。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教育界 2016 (13), p.169-169
1. Verfasser: 魏永红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高中美术教学中,教师要通过创设情境教学、因材施教、自主探究、多元融合的方式方法让学生获得审美体验,在和谐、开放的氛围中学习、探究,促进感知,促进审美,从而陶冶情操、升华情感、提高素养。
ISSN:1674-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