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中职数学课堂中的激励性评价
实施新课程改革指导性文件《中等职业学校数学课程标准》在教育观上,明确提出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课堂教学中,为了帮助学生体验到成功,建立自信,需要对他们进行肯定和表扬,激励他们在课堂教学中发挥出积极的作用,使他们积极快乐的融如课堂,体验到成功的快乐....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教育观察(下半月) 2019, Vol.8 (7), p.29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实施新课程改革指导性文件《中等职业学校数学课程标准》在教育观上,明确提出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课堂教学中,为了帮助学生体验到成功,建立自信,需要对他们进行肯定和表扬,激励他们在课堂教学中发挥出积极的作用,使他们积极快乐的融如课堂,体验到成功的快乐. |
---|---|
ISSN: | 2095-37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