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中职数学课堂中的激励性评价

实施新课程改革指导性文件《中等职业学校数学课程标准》在教育观上,明确提出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课堂教学中,为了帮助学生体验到成功,建立自信,需要对他们进行肯定和表扬,激励他们在课堂教学中发挥出积极的作用,使他们积极快乐的融如课堂,体验到成功的快乐....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教育观察(下半月) 2019, Vol.8 (7), p.29
Hauptverfasser: 符欣悦, 李传荣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实施新课程改革指导性文件《中等职业学校数学课程标准》在教育观上,明确提出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课堂教学中,为了帮助学生体验到成功,建立自信,需要对他们进行肯定和表扬,激励他们在课堂教学中发挥出积极的作用,使他们积极快乐的融如课堂,体验到成功的快乐.
ISSN:2095-3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