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数学作业批改问题及对策研究

G623.5; 批改作业是检查学生学习情况的重要途径,既有利于学生思维与能力的提升,又有利于教师专业能力和素质的提升.小学数学作业批改存在批改的评语简短、批改的符号简单、学生缺席等问题.为了更好地促进小学数学作业的批改,提高小学生的学习效果,教师可以采取如下措施:充分发挥评语功效,丰富批改符号,鼓励多成员参与作业批改等....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教育观察(下半月) 2018, Vol.7 (6), p.113-114
1. Verfasser: 陈秋玲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5; 批改作业是检查学生学习情况的重要途径,既有利于学生思维与能力的提升,又有利于教师专业能力和素质的提升.小学数学作业批改存在批改的评语简短、批改的符号简单、学生缺席等问题.为了更好地促进小学数学作业的批改,提高小学生的学习效果,教师可以采取如下措施:充分发挥评语功效,丰富批改符号,鼓励多成员参与作业批改等.
ISSN:2095-3712
DOI:10.3969/j.issn.2095-3712.2018.06.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