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朗读、重感悟、重积累的阅读教学
G623.2; 小学阅读教学离不开朗读,朗读是促进阅读与写作的有效方法.朗读、感悟是积累和运用语言的前提,教师要以读书促感悟,以感悟促积累,把朗读、感悟、积累融为一体,探究阅读教学的方法.首先,重朗读,让课堂上充满琅琅的读书声.其次,重感悟,在品读感悟中欣赏课文精华.最后,重积累,丰富语言积累,为运用语言打好基础....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教育观察(下半月) 2018, Vol.7 (4), p.39-45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2; 小学阅读教学离不开朗读,朗读是促进阅读与写作的有效方法.朗读、感悟是积累和运用语言的前提,教师要以读书促感悟,以感悟促积累,把朗读、感悟、积累融为一体,探究阅读教学的方法.首先,重朗读,让课堂上充满琅琅的读书声.其次,重感悟,在品读感悟中欣赏课文精华.最后,重积累,丰富语言积累,为运用语言打好基础. |
---|---|
ISSN: | 2095-3712 |
DOI: | 10.3969/j.issn.2095-3712.2018.04.0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