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思想政治课程改革的思维方式

G633; 中学思想政治课具有政治性、德育性和科学性的属性,这三重属性共同指向思想性.思想性与价值性内在关联,与思维方式同构、耦合.中学思想政治课程改革的深处是思维方式的革命,即从实体思维转向实践思维,从预定思维转向生成思维,从客体思维转向主体思维,从封闭思维转向开放思维....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教育观察(下半月) 2017, Vol.6 (12), p.31-33
1. Verfasser: 彭悦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33; 中学思想政治课具有政治性、德育性和科学性的属性,这三重属性共同指向思想性.思想性与价值性内在关联,与思维方式同构、耦合.中学思想政治课程改革的深处是思维方式的革命,即从实体思维转向实践思维,从预定思维转向生成思维,从客体思维转向主体思维,从封闭思维转向开放思维.
ISSN:2095-3712
DOI:10.3969/j.issn.2095-3712.2017.1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