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课堂动态生成,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G623.5; 生成性教学是一个动态的教学过程,强调课堂是动态的、生成的,常常伴随着许多无法预测的事件.教学中教师要抓住"错误生成"带来的契机,耐心地启发学生寻找问题的线索,引导学生自觉发现问题的本质,让学生在正确的知识生成中体验成功,使学生养成良好的问题意识....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教育观察(下半月) 2016, Vol.5 (10), p.85-86
1. Verfasser: 马向阳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5; 生成性教学是一个动态的教学过程,强调课堂是动态的、生成的,常常伴随着许多无法预测的事件.教学中教师要抓住"错误生成"带来的契机,耐心地启发学生寻找问题的线索,引导学生自觉发现问题的本质,让学生在正确的知识生成中体验成功,使学生养成良好的问题意识.
ISSN:2095-3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