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首席制教研模式提高校本教研有效性的实践研究——以长丰县实验小学为例

长丰县实验小学创新校本教研模式,开展"利用首席制教研模式提高校本教研有效性"实践研究,创新定义"首席制"校本教研的概念,创新首席制校本教研的模式和方法,实施两年来,收到良好的效果,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该校校本教研的低效、无效性的问题。...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教育观察 2016-02, Vol.5 (6X), p.10-12
1. Verfasser: 汤毅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长丰县实验小学创新校本教研模式,开展"利用首席制教研模式提高校本教研有效性"实践研究,创新定义"首席制"校本教研的概念,创新首席制校本教研的模式和方法,实施两年来,收到良好的效果,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该校校本教研的低效、无效性的问题。
ISSN:2095-3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