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理性数学增添一些感性评价--陶行知思想在《认识角》一课的应用
G622.4; 运用陶行知思想进行数学课堂评价,有利于数学课堂的建设。如在《认识角》一课的课堂评价中,要做到以下几点:评价方法要灵活;评价要有针对性,尊重学生个体差异;评价要及时;评价要有延迟性;评价主体要多元化;评价要适时、适度。...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教育观察(下半月) 2015 (8), p.40-93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2.4; 运用陶行知思想进行数学课堂评价,有利于数学课堂的建设。如在《认识角》一课的课堂评价中,要做到以下几点:评价方法要灵活;评价要有针对性,尊重学生个体差异;评价要及时;评价要有延迟性;评价主体要多元化;评价要适时、适度。 |
---|---|
ISSN: | 2095-37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