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冰冷"概念到"火热"探究的四步曲

数学概念是数学知识的基础,是数学结构的最基本的因素,是数学思想与方法的载体.教师应开展有效地教学活动,创设恰当的教学情境,在概念的生长、生成、应用与反思中实现函数概念教学.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教育观察(上半月) 2019, Vol.8 (9), p.43
1. Verfasser: 张军侠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数学概念是数学知识的基础,是数学结构的最基本的因素,是数学思想与方法的载体.教师应开展有效地教学活动,创设恰当的教学情境,在概念的生长、生成、应用与反思中实现函数概念教学.
ISSN:2095-3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