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冰冷"概念到"火热"探究的四步曲
数学概念是数学知识的基础,是数学结构的最基本的因素,是数学思想与方法的载体.教师应开展有效地教学活动,创设恰当的教学情境,在概念的生长、生成、应用与反思中实现函数概念教学.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教育观察(上半月) 2019, Vol.8 (9), p.43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数学概念是数学知识的基础,是数学结构的最基本的因素,是数学思想与方法的载体.教师应开展有效地教学活动,创设恰当的教学情境,在概念的生长、生成、应用与反思中实现函数概念教学. |
---|---|
ISSN: | 2095-37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