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蓝墨云班课的混合式教学实践案例
以高职学生的特点为出发点,结合"互联网+"教学思维,以蓝墨云班课辅助课程教学为例,探讨新型混合式教学方式在课堂教学的实践,实现教学改革创新,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和课堂活动性,激发学生内在学习动力.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教育观察(上半月) 2019, Vol.8 (3), p.24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以高职学生的特点为出发点,结合"互联网+"教学思维,以蓝墨云班课辅助课程教学为例,探讨新型混合式教学方式在课堂教学的实践,实现教学改革创新,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和课堂活动性,激发学生内在学习动力. |
---|---|
ISSN: | 2095-37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