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蓝墨云班课的混合式教学实践案例

以高职学生的特点为出发点,结合"互联网+"教学思维,以蓝墨云班课辅助课程教学为例,探讨新型混合式教学方式在课堂教学的实践,实现教学改革创新,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和课堂活动性,激发学生内在学习动力.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教育观察(上半月) 2019, Vol.8 (3), p.24
1. Verfasser: 刘芳芳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以高职学生的特点为出发点,结合"互联网+"教学思维,以蓝墨云班课辅助课程教学为例,探讨新型混合式教学方式在课堂教学的实践,实现教学改革创新,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和课堂活动性,激发学生内在学习动力.
ISSN:2095-3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