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的能量通货——ATP合作探究教学

自主合作探究教学模式下,探究点的设置是一节课的核心,也是完成目标的关键,所以探究点的设置要求紧扣课本,把握核心知识,其次核心能力问题化,最后探究情景生活化,补充材料多元化.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教育观察(上半月) 2019, Vol.8 (2), p.40-65
1. Verfasser: 张国慧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自主合作探究教学模式下,探究点的设置是一节课的核心,也是完成目标的关键,所以探究点的设置要求紧扣课本,把握核心知识,其次核心能力问题化,最后探究情景生活化,补充材料多元化.
ISSN:2095-3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