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的能量通货——ATP合作探究教学
自主合作探究教学模式下,探究点的设置是一节课的核心,也是完成目标的关键,所以探究点的设置要求紧扣课本,把握核心知识,其次核心能力问题化,最后探究情景生活化,补充材料多元化.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教育观察(上半月) 2019, Vol.8 (2), p.40-65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自主合作探究教学模式下,探究点的设置是一节课的核心,也是完成目标的关键,所以探究点的设置要求紧扣课本,把握核心知识,其次核心能力问题化,最后探究情景生活化,补充材料多元化. |
---|---|
ISSN: | 2095-37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