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专家的课堂指导行为更具实效
在语文新课改中,随着"国培计划"和名师工作室等项目的推进,语文理论界与实践界的沟通与联系变得频繁与深广。语文教育理论专家深入课堂,具体指导教师的课堂教学活动,对提升一线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和专业发展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但在评课中也出现了一些指导失范的现象,...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教育测量与评价 2016 (9), p.63-64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在语文新课改中,随着"国培计划"和名师工作室等项目的推进,语文理论界与实践界的沟通与联系变得频繁与深广。语文教育理论专家深入课堂,具体指导教师的课堂教学活动,对提升一线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和专业发展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但在评课中也出现了一些指导失范的现象, |
---|---|
ISSN: | 1674-15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