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教定督 顺教而导——课堂督导的创新实践
"以教定督,顺教而导"是针对不同层次、不同教学思考的教师,使督导的督与教师的教相结合,改变传统的"严督轻导"为"轻督重导",变"简单督导"为"积极服务",以发展的眼光开展督导,使教师乐教,学生乐学。江阴中等专业学校对课堂教学实施"以教定督,顺教而导",收到了很好的成效。...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机械职业教育 2016 (7), p.15-18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以教定督,顺教而导"是针对不同层次、不同教学思考的教师,使督导的督与教师的教相结合,改变传统的"严督轻导"为"轻督重导",变"简单督导"为"积极服务",以发展的眼光开展督导,使教师乐教,学生乐学。江阴中等专业学校对课堂教学实施"以教定督,顺教而导",收到了很好的成效。 |
---|---|
ISSN: | 1007-1776 |
DOI: | 10.16309/j.cnki.issn.1007-1776.2016.07.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