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教学四导向 ——《小数的意义》教学例谈

好课有四个共性:儿童立场,逻辑视角,有机整合,思维拓展.作为一节数概念构建的序列课,教师在教学《小数的意义》时往往难以把握"度".围绕"四个导向"进行教学,能让困惑迎刃而解,为精准打造生本课堂服务.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教学月刊(小学版)数学 2021 (3), p.45-48
1. Verfasser: 林巍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好课有四个共性:儿童立场,逻辑视角,有机整合,思维拓展.作为一节数概念构建的序列课,教师在教学《小数的意义》时往往难以把握"度".围绕"四个导向"进行教学,能让困惑迎刃而解,为精准打造生本课堂服务.
ISSN:1671-704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