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数学手账的学理意蕴与实施策略
数学手账以其图文并茂的呈现方式、丰富多元的主题类型以及固本强基、启迪思维的教学价值而备受师生和家长的喜爱.对数学手账的意蕴、特点、类型以及相应的教学策略做一些有益的探索,有利于教师在实践中取得更好的成效.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教学月刊(小学版)数学 2020 (10), p.7-9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数学手账以其图文并茂的呈现方式、丰富多元的主题类型以及固本强基、启迪思维的教学价值而备受师生和家长的喜爱.对数学手账的意蕴、特点、类型以及相应的教学策略做一些有益的探索,有利于教师在实践中取得更好的成效. |
---|---|
ISSN: | 1671-704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