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统编教材的项目化学习研究 ——以三年级下册"中华传统节日"为例

立足语文教材,开展项目化学习,首先需要设计具有真实性、开放性、挑战性的驱动性问题,其次要明确具体的操作路径:编制学程手册,习得知识技能,展示学习成果.教师要让学生在自主合作探究的过程中,积极开展言语实践,提升语文素养,发展核心能力....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教学月刊(小学版)语文 2021 (5), p.42-46
1. Verfasser: 施海燕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立足语文教材,开展项目化学习,首先需要设计具有真实性、开放性、挑战性的驱动性问题,其次要明确具体的操作路径:编制学程手册,习得知识技能,展示学习成果.教师要让学生在自主合作探究的过程中,积极开展言语实践,提升语文素养,发展核心能力.
ISSN:1671-704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