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创意读写打开古诗教学的另一扇窗 ——以四年级上册《古诗三首》为例
古诗教学和创意读写在小学语文课堂上是可以相融的.在教学实践中,教师要针对古诗的不同特点,设计恰当的读写活动,架起单元阅读与单元习作之间的桥梁,让学生想象诗画、感悟诗理、抒发诗情,从而提高想象力、写作力,促进自身成长....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教学月刊(小学版)语文 2020 (1), p.64-66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古诗教学和创意读写在小学语文课堂上是可以相融的.在教学实践中,教师要针对古诗的不同特点,设计恰当的读写活动,架起单元阅读与单元习作之间的桥梁,让学生想象诗画、感悟诗理、抒发诗情,从而提高想象力、写作力,促进自身成长. |
---|---|
ISSN: | 1671-704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