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联思维在小学语文作业设计中的应用
针对当前小学语文作业设计中普遍存在的内容碎片化、功能单一化、目标应试化的倾向,教师可以运用关联思维优化作业设计,发挥作业的多元价值.具体可从要素关联、经验关联、主题关联、情境关联四个方面着手,纵横勾连,融通整合,以此提升作业设计品质,落实学科育人目标....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教学月刊(小学版)语文 2019 (10), p.7-9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针对当前小学语文作业设计中普遍存在的内容碎片化、功能单一化、目标应试化的倾向,教师可以运用关联思维优化作业设计,发挥作业的多元价值.具体可从要素关联、经验关联、主题关联、情境关联四个方面着手,纵横勾连,融通整合,以此提升作业设计品质,落实学科育人目标. |
---|---|
ISSN: | 1671-704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