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本意识观照下的阅读活动设计策略——以《草船借箭》教学为例
阅读活动的设计应基于学生的阅读需求,从学生的角度来考虑。初始阅读,明确学习起点;层级阅读,突破学习难点;群组阅读,延伸学习终点。只有准确把握学情,关注学习差异,提升指向能力,师生才能共同设计、实施适切的有效的阅读活动。...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教学月刊(小学版)语文 2017 (10), p.18-22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阅读活动的设计应基于学生的阅读需求,从学生的角度来考虑。初始阅读,明确学习起点;层级阅读,突破学习难点;群组阅读,延伸学习终点。只有准确把握学情,关注学习差异,提升指向能力,师生才能共同设计、实施适切的有效的阅读活动。 |
---|---|
ISSN: | 1671-704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