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向儿童关系性理解的数学整体教学

关系性理解是指儿童对数学知识的意义和获得意义的途径、规则的逻辑依据有深刻的认识,能理清数学知识体系内各组成要素之间相互联系、相互作用的方式.关系性理解是学生具备良好数学素养的重要体现,也是学生成长和发展的必备能力,教师应当通过有层次、系统化的课堂教学,帮助学生形成关系性理解的能力....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教学与管理(小学版) 2022 (10), p.37-39
1. Verfasser: 朱俊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关系性理解是指儿童对数学知识的意义和获得意义的途径、规则的逻辑依据有深刻的认识,能理清数学知识体系内各组成要素之间相互联系、相互作用的方式.关系性理解是学生具备良好数学素养的重要体现,也是学生成长和发展的必备能力,教师应当通过有层次、系统化的课堂教学,帮助学生形成关系性理解的能力.
ISSN:1004-5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