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野先生》标题修改的教学意义

学术界对《藤野先生》的研究表明,该文标题曾被作者多次修改.在教学时引入相关研究成果能在激发学生阅读鲁迅作品的兴趣、学习文章语言修改的方法、体会作者语言背后的情思、了解作者写作行文习惯、从新视角丰富文本解读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教学与管理(理论版) 2020 (4), p.79-81
1. Verfasser: 李斌辉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学术界对《藤野先生》的研究表明,该文标题曾被作者多次修改.在教学时引入相关研究成果能在激发学生阅读鲁迅作品的兴趣、学习文章语言修改的方法、体会作者语言背后的情思、了解作者写作行文习惯、从新视角丰富文本解读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ISSN:1004-5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