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体育学习的“高原现象”之审视

“高原现象”一词源于教育心理学中动作技能学习的练习曲线。这个曲线基本阐述的规律是,学习者在学习过程中呈现出曲线的规律,.开始直线上升,学习进步较快,中间出现几次或长或短的明显的进步放缓或停滞阶段,接着曲线继续上升,学习者继续进步。...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教学与管理(理论版) 2011-05 (5), p.68-69
1. Verfasser: 齐利海 左彦波 秦爱民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高原现象”一词源于教育心理学中动作技能学习的练习曲线。这个曲线基本阐述的规律是,学习者在学习过程中呈现出曲线的规律,.开始直线上升,学习进步较快,中间出现几次或长或短的明显的进步放缓或停滞阶段,接着曲线继续上升,学习者继续进步。
ISSN:1004-5872
DOI:10.3969/j.issn.1004-5872.2011.05.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