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启蒙融入劳动教育课程的难点与突破
将职业启蒙融入劳动教育课程有着政治、经济、社会和个体价值.然而,在融入中面临着实践平台"失准"、教师主导"失能"、学生主体"失位"、保障体系"失职"的问题.对此,可以校内外联动为抓手,搭建丰富的实践平台;以师资队伍建设为突破,加强赋能与合作;以彰显学生主体性为重点,激发主体效能;以增强教学效果为落脚点,完善保障体系....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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Veröffentlicht in: | 教学与管理(中学版) 2021 (8), p.39-42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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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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Zusammenfassung: | 将职业启蒙融入劳动教育课程有着政治、经济、社会和个体价值.然而,在融入中面临着实践平台"失准"、教师主导"失能"、学生主体"失位"、保障体系"失职"的问题.对此,可以校内外联动为抓手,搭建丰富的实践平台;以师资队伍建设为突破,加强赋能与合作;以彰显学生主体性为重点,激发主体效能;以增强教学效果为落脚点,完善保障体系.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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ISSN: | 1004-58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