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学生评教过程导向价值分析
因学生评教过程的时空延展性,存在着评教参与主体把控学生评教预期目标的时间机会,并以高分评教为导向目标,形成学生评教过程导向价值.深入探讨学生评教过程延展性特征,论证过程导向价值形成机理争逻辑依据,分析学生评教过程导向的积极价值和消极价值,对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意义重大....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继续教育研究 2014-05 (5), p.124-127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因学生评教过程的时空延展性,存在着评教参与主体把控学生评教预期目标的时间机会,并以高分评教为导向目标,形成学生评教过程导向价值.深入探讨学生评教过程延展性特征,论证过程导向价值形成机理争逻辑依据,分析学生评教过程导向的积极价值和消极价值,对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意义重大. |
---|---|
ISSN: | 1009-41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