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学生评教过程导向价值分析

因学生评教过程的时空延展性,存在着评教参与主体把控学生评教预期目标的时间机会,并以高分评教为导向目标,形成学生评教过程导向价值.深入探讨学生评教过程延展性特征,论证过程导向价值形成机理争逻辑依据,分析学生评教过程导向的积极价值和消极价值,对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意义重大....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继续教育研究 2014-05 (5), p.124-127
1. Verfasser: 刘国胜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因学生评教过程的时空延展性,存在着评教参与主体把控学生评教预期目标的时间机会,并以高分评教为导向目标,形成学生评教过程导向价值.深入探讨学生评教过程延展性特征,论证过程导向价值形成机理争逻辑依据,分析学生评教过程导向的积极价值和消极价值,对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意义重大.
ISSN:1009-4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