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师专业能力标准框架的初步构建

G72; 专业能力标准的构建是教师专业化过程中的重要工作.我国还没有一个完整的幼儿教师专业能力标准,但和中隐含着对幼儿教师专业标准的要求,在对其文本进行分析的基础上,借鉴国外幼儿教师专业标准,构建了初步的幼儿教师专业能力标准框架....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继续教育研究 2007 (3), p.109-111
1. Verfasser: 康建琴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72; 专业能力标准的构建是教师专业化过程中的重要工作.我国还没有一个完整的幼儿教师专业能力标准,但和中隐含着对幼儿教师专业标准的要求,在对其文本进行分析的基础上,借鉴国外幼儿教师专业标准,构建了初步的幼儿教师专业能力标准框架.
ISSN:1009-4156
DOI:10.3969/j.issn.1009-4156.2007.0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