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情感过滤假说”确立对外汉语教学模式

情感因素在第二语言学习过程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在对克拉申情感过滤假说简要介绍的基础上,着重分析其对教学的指导意义,并探求在对外汉语教学中最大限度降低情感过滤的有效途径。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继续教育研究 2007 (2), p.134-136
1. Verfasser: 赵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情感因素在第二语言学习过程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在对克拉申情感过滤假说简要介绍的基础上,着重分析其对教学的指导意义,并探求在对外汉语教学中最大限度降低情感过滤的有效途径。
ISSN:1009-4156
DOI:10.3969/j.issn.1009-4156.2007.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