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对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的引导和调控
通过对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的调查研究,发现中小学教师自身对继续教育在观念和认识上存在着自觉性不高,行为被动、学员选课避重就轻,流于形式、培养模式上重校外培训轻校本培训等同题,并在此基础上探讨了正确引导和调控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的途径和方法。...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继续教育研究 2004 (2), p.19-20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通过对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的调查研究,发现中小学教师自身对继续教育在观念和认识上存在着自觉性不高,行为被动、学员选课避重就轻,流于形式、培养模式上重校外培训轻校本培训等同题,并在此基础上探讨了正确引导和调控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的途径和方法。 |
---|---|
ISSN: | 1009-4156 |
DOI: | 10.3969/j.issn.1009-4156.2004.02.0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