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衔接理论解读英语阅读理解教学

H319; 阅读理解实质指阅读和理解两方面的能力,其中阅读能力主要是输入能力,理解能力则主要是输出能力.文章从衔接理论视角详细地阐述了阅读者如何通过该理论提高阅读能力,进而提升他们的理解能力.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教育学术月刊 2012 (6), p.101-103
Hauptverfasser: 段红鹰, 吴碧宇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H319; 阅读理解实质指阅读和理解两方面的能力,其中阅读能力主要是输入能力,理解能力则主要是输出能力.文章从衔接理论视角详细地阐述了阅读者如何通过该理论提高阅读能力,进而提升他们的理解能力.
ISSN:1674-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