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中小学教师压力来源分析与压力应对策略

G63; 我国中小学教师面临着多重的现实的压力.教师压力来源主要有工作量、升学率、角色冲突和角色模糊、教育改革、聘任制等几个方面,教师要致力于寻求缓解教师压力的应对策略.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江西教育科研 2007 (4), p.45-48
1. Verfasser: 陈德云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3; 我国中小学教师面临着多重的现实的压力.教师压力来源主要有工作量、升学率、角色冲突和角色模糊、教育改革、聘任制等几个方面,教师要致力于寻求缓解教师压力的应对策略.
ISSN:1005-6459
DOI:10.3969/j.issn.1674-2311.2007.04.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