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中小学教师压力来源分析与压力应对策略
G63; 我国中小学教师面临着多重的现实的压力.教师压力来源主要有工作量、升学率、角色冲突和角色模糊、教育改革、聘任制等几个方面,教师要致力于寻求缓解教师压力的应对策略.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江西教育科研 2007 (4), p.45-48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3; 我国中小学教师面临着多重的现实的压力.教师压力来源主要有工作量、升学率、角色冲突和角色模糊、教育改革、聘任制等几个方面,教师要致力于寻求缓解教师压力的应对策略. |
---|---|
ISSN: | 1005-6459 |
DOI: | 10.3969/j.issn.1674-2311.2007.04.0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