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核心素养为指向的高中地理实验教学实践与探索

确立核心素养指向,开发和设计地理实验教学,有利于突破地理教学难点,促进学生形成实事求是的科学认知,培养学生学科素养和地理实践力.文章对高中地理实验教学的价值进行分析,提出地理实验开发和设计的构想,并以湘教版地理"地球的自转"为例,探索高中地理实验教学的路径....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教学管理与教育研究 2022, Vol.7 (3), p.63-65
1. Verfasser: 张正勇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确立核心素养指向,开发和设计地理实验教学,有利于突破地理教学难点,促进学生形成实事求是的科学认知,培养学生学科素养和地理实践力.文章对高中地理实验教学的价值进行分析,提出地理实验开发和设计的构想,并以湘教版地理"地球的自转"为例,探索高中地理实验教学的路径.
ISSN:2096-224X
DOI:10.3969/j.issn.2096-224X.2022.0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