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阅读":让学生与文本深度遇见
语文课堂阅读教学应把节奏放慢下来,让学生充分感受文本、体验文本,从假阅读走向真阅读,只有这样,语文阅读才能生发出真正的意义.只有"放慢"诵读、"放慢"移情、"放慢"生成、"放慢"拓展,学生才能与文本深度遇见....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教学管理与教育研究 2021-12, Vol.6 (23), p.37-39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语文课堂阅读教学应把节奏放慢下来,让学生充分感受文本、体验文本,从假阅读走向真阅读,只有这样,语文阅读才能生发出真正的意义.只有"放慢"诵读、"放慢"移情、"放慢"生成、"放慢"拓展,学生才能与文本深度遇见. |
---|---|
ISSN: | 2096-224X |
DOI: | 10.3969/j.issn.2096-224X.2021.23.0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