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阅读":让学生与文本深度遇见

语文课堂阅读教学应把节奏放慢下来,让学生充分感受文本、体验文本,从假阅读走向真阅读,只有这样,语文阅读才能生发出真正的意义.只有"放慢"诵读、"放慢"移情、"放慢"生成、"放慢"拓展,学生才能与文本深度遇见....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教学管理与教育研究 2021-12, Vol.6 (23), p.37-39
1. Verfasser: 杨金霞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语文课堂阅读教学应把节奏放慢下来,让学生充分感受文本、体验文本,从假阅读走向真阅读,只有这样,语文阅读才能生发出真正的意义.只有"放慢"诵读、"放慢"移情、"放慢"生成、"放慢"拓展,学生才能与文本深度遇见.
ISSN:2096-224X
DOI:10.3969/j.issn.2096-224X.2021.2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