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思维"视域下的小学语文教学研究
运用复合思维,差异化指导不同年级和阶梯性优化不同环节的语文教学,帮助学生进行结构化的思考和理解性的记忆,实现语文学习"得意、得言、得法"的有机统一.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教学管理与教育研究 2020, Vol.5 (16), p.48-49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运用复合思维,差异化指导不同年级和阶梯性优化不同环节的语文教学,帮助学生进行结构化的思考和理解性的记忆,实现语文学习"得意、得言、得法"的有机统一. |
---|---|
ISSN: | 2096-224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