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思维"视域下的小学语文教学研究

运用复合思维,差异化指导不同年级和阶梯性优化不同环节的语文教学,帮助学生进行结构化的思考和理解性的记忆,实现语文学习"得意、得言、得法"的有机统一.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教学管理与教育研究 2020, Vol.5 (16), p.48-49
1. Verfasser: 孙海玲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运用复合思维,差异化指导不同年级和阶梯性优化不同环节的语文教学,帮助学生进行结构化的思考和理解性的记忆,实现语文学习"得意、得言、得法"的有机统一.
ISSN:2096-224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