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合图理论在发动机电流变液力悬置中的应用
U4; 针对发动机宽频振动的特性,设计开发了一种电流变液力悬置.对键合图理论和电流变液力悬置结构进行了介绍,结合悬置的力学模型,建立了电流变液力悬置的键合图模型,并对模型分析得到状态方程.利用Adams软件进行仿真分析,比较得出电流变液力悬置比普通液力悬置的隔振性能的优越之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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Veröffentlicht in: | 机械工程学报 2006, Vol.42 (5), p.219-223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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Hauptverfasser: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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Zusammenfassung: | U4; 针对发动机宽频振动的特性,设计开发了一种电流变液力悬置.对键合图理论和电流变液力悬置结构进行了介绍,结合悬置的力学模型,建立了电流变液力悬置的键合图模型,并对模型分析得到状态方程.利用Adams软件进行仿真分析,比较得出电流变液力悬置比普通液力悬置的隔振性能的优越之处.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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ISSN: | 0577-6686 |
DOI: | 10.3321/j.issn:0577-6686.2006.05.0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