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医结合背景下课程思政融入核应急护理教学的思考
从后疫情时代的视角出发,结合我国地方高校核应急护理教学现状及护生认知特点,将课程思政理念中的核工业精神融入核应急护理教学的必要性以及具体课程改进策略进行综述,并对课程提出相关教学建议,旨在为高校培养一批具有大国情怀及奉献精神的核应急专业护理人才提供思路,也为进一步促进核应急护理教学改革提供参考依据....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全科护理 2022, Vol.20 (4), p.568-571 |
---|---|
Hauptverfasser: | , , , ,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从后疫情时代的视角出发,结合我国地方高校核应急护理教学现状及护生认知特点,将课程思政理念中的核工业精神融入核应急护理教学的必要性以及具体课程改进策略进行综述,并对课程提出相关教学建议,旨在为高校培养一批具有大国情怀及奉献精神的核应急专业护理人才提供思路,也为进一步促进核应急护理教学改革提供参考依据. |
---|---|
ISSN: | 1674-4748 |
DOI: | 10.12104/j.issn.1674-4748.2022.04.0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