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式教学联合以问题为主的查房模式对护理实习生的影响

G424.1; [目的]评价合作式教学联合以问题为主的查房模式对护理实习生的影响.[方法]将64名护理实习生分为对照组和观察组,每组32名,对照组采用传统"一带一"教学模式,观察组实施合作式教学联合以问题为主的查房模式,采用评判性思维倾向测量表(CTDI-CV)对两组实习生实习前后的评判性思维能力进行评价,并比较两组实习生对教学方法的评价.[结果]实习后观察组实习生CTDI-CV量表各项评分优于对照组(P...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全科护理 2017, Vol.15 (11), p.1390-1391
1. Verfasser: 杨云芳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424.1; [目的]评价合作式教学联合以问题为主的查房模式对护理实习生的影响.[方法]将64名护理实习生分为对照组和观察组,每组32名,对照组采用传统"一带一"教学模式,观察组实施合作式教学联合以问题为主的查房模式,采用评判性思维倾向测量表(CTDI-CV)对两组实习生实习前后的评判性思维能力进行评价,并比较两组实习生对教学方法的评价.[结果]实习后观察组实习生CTDI-CV量表各项评分优于对照组(P
ISSN:1674-4748
DOI:10.3969/j.issn.1674-4748.2017.1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