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识教育在男护生带教中的应用

男护生由于传统观念、性别、工作性质等原因,不愿进行临床护理操作,羞于与病人进行交流。素质过硬的带教老师采取赏识教育,消除其陌生感,对其工作及时给予肯定与鼓励,并进行赏识式的批评,增强男护生的自信心,提高其学习的积极性,充分发挥男护生的潜能和创新精神,有利于形成和维持良好的护生关系,提高病人对男护生的满意度。...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全科护理 2012, Vol.10 (24), p.2302-2303
1. Verfasser: 贾冬梅 唐桂荣 邹瑜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男护生由于传统观念、性别、工作性质等原因,不愿进行临床护理操作,羞于与病人进行交流。素质过硬的带教老师采取赏识教育,消除其陌生感,对其工作及时给予肯定与鼓励,并进行赏识式的批评,增强男护生的自信心,提高其学习的积极性,充分发挥男护生的潜能和创新精神,有利于形成和维持良好的护生关系,提高病人对男护生的满意度。
ISSN:1674-4748
DOI:10.3969/j.issn.1674-4748.2012.024.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