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层次分析法的图书馆读者满意度评价研究

G250; 以读者满意度作为评价图书馆服务各环节的目标,在考虑专家经验基础上,介绍了读者满意度的内涵及图书馆读者的构成要素。针对测评结果,并提出了加强读者服务、全面提高馆员素质能力和加强数字图书馆建设三个方面对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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Veröffentlicht in:农业网络信息 2016 (6), p.83-133
1. Verfasser: 何苗苗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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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250; 以读者满意度作为评价图书馆服务各环节的目标,在考虑专家经验基础上,介绍了读者满意度的内涵及图书馆读者的构成要素。针对测评结果,并提出了加强读者服务、全面提高馆员素质能力和加强数字图书馆建设三个方面对策。
ISSN:1672-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