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主体的多媒体体育教学模式研究
TP37; 多媒体技术为拓宽教学的广度和深度提供了有效的的条件和崭新的教学手段与方法.在体育教学中运用多媒体辅助教学手段能更好地兼顾群体与个体特点,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激发学生的创造思维.多媒体具有信息载体的多样性、交互性和集成性特点,是体育教学发展有效途径....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农业网络信息 2007 (5), p.164-146 |
---|---|
Hauptverfasser: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TP37; 多媒体技术为拓宽教学的广度和深度提供了有效的的条件和崭新的教学手段与方法.在体育教学中运用多媒体辅助教学手段能更好地兼顾群体与个体特点,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激发学生的创造思维.多媒体具有信息载体的多样性、交互性和集成性特点,是体育教学发展有效途径. |
---|---|
ISSN: | 1672-6251 |
DOI: | 10.3969/j.issn.1672-6251.2007.05.0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