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立体几何AR学习资源的设计与开发

G434; 立体几何教学通常涉及抽象的几何概念和复杂的三维空间关系,容易给学生造成较大认知负荷.为此,利用新兴的增强现实(Augmented Reality,AR)技术探讨并开发基于AR的初中几何移动端学习资源,通过综合运用3ds Max、Unity 3D、Vuforia软件,有助于实现平面图形立体化、AR内嵌评价、虚拟教师讲授,让学生直观、交互式地学习立体几何知识....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江苏教育(职业教育版) 2022 (7), p.52-55
Hauptverfasser: 陈思静, 赵瑞斌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434; 立体几何教学通常涉及抽象的几何概念和复杂的三维空间关系,容易给学生造成较大认知负荷.为此,利用新兴的增强现实(Augmented Reality,AR)技术探讨并开发基于AR的初中几何移动端学习资源,通过综合运用3ds Max、Unity 3D、Vuforia软件,有助于实现平面图形立体化、AR内嵌评价、虚拟教师讲授,让学生直观、交互式地学习立体几何知识.
ISSN:1005-6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