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立体几何AR学习资源的设计与开发
G434; 立体几何教学通常涉及抽象的几何概念和复杂的三维空间关系,容易给学生造成较大认知负荷.为此,利用新兴的增强现实(Augmented Reality,AR)技术探讨并开发基于AR的初中几何移动端学习资源,通过综合运用3ds Max、Unity 3D、Vuforia软件,有助于实现平面图形立体化、AR内嵌评价、虚拟教师讲授,让学生直观、交互式地学习立体几何知识....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江苏教育(职业教育版) 2022 (7), p.52-55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434; 立体几何教学通常涉及抽象的几何概念和复杂的三维空间关系,容易给学生造成较大认知负荷.为此,利用新兴的增强现实(Augmented Reality,AR)技术探讨并开发基于AR的初中几何移动端学习资源,通过综合运用3ds Max、Unity 3D、Vuforia软件,有助于实现平面图形立体化、AR内嵌评价、虚拟教师讲授,让学生直观、交互式地学习立体几何知识. |
---|---|
ISSN: | 1005-6009 |